生物工程学院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顺利进行

作者:李鹤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618

     9月27日晚7:00,生物工程学院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在6B-207顺利进行,全体2010级新生参与本次普测。这标志着学院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心理普测工作开展前期,为促使普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浏专门召集2010级新生班主任召开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准备会。会上,刘浏强调了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配合心理咨询中心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档案,努力提高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质量,把工作落到实处。
     9月28日,学院结合普测情况,邀请心理健康中心专家魏赓博士为新生讲解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挫折承受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注重个性心理品质的培养,塑造健全完美的人格,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全体2010级新生参与心理健康普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