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院务扩大会全面落实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查康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759

     3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院务扩大会,全面落实迎评促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领导围绕评估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副院长查五生就我院迎评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2007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各系一定要认真落实,确保各个环节的质量。副院长魏晓伟围绕“迎评工作和科研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构想:一方面如何在确保迎评工作的前提下完成本年度的科研任务;另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科研为本科教学服务的思想。党总支副书记张勤勇就学生工作如何全面动员、迎接评估作了介绍。
    党总支书记屈金山强调,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迎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先进性落实到迎评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最后,院长栾道成对各位老师在迎评促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面抓好学校第三次自评工作、促进迎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