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迎评快报: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迎评宣传活动

作者:电气信息学院 学生记者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712

      3月22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校第一食堂门口开展了“促迎评,创建文明校园”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有关知识的问题答疑,以及向同学们分发“促迎评,创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倡议书。让同学们对评估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意识到评估是与自身密不可分的,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的意识。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为西华全校师生指明了评估的意义,以“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价值取向,以评估促进建设,以建设提升评估,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校师生同心协力,让西华的声誉、生存和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创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前来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
(因服务器故障,暂时不能刊发照片,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