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家报告会

作者:孙雪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09-05-15浏览次数:624

    5月1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家报告会,学校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教授应邀作“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做好学科建设规划”主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刘小兵教授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就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双重”建设、本科生教育和新增硕士点的申报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他希望学院领导和教师齐心协力,发挥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优势,办出学科特色,深入学科研究,培养出优秀的人才以服务社会。
    刘曙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的实际,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报告会精神,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加强科学研究,办出学院的特色。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