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新秀选拔赛

作者:学生记者 张露丹 马婉林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1-04浏览次数:654

      11月2日,由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音乐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新秀选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决赛由来自06级至08级共17名选手参加。其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引得台下呼声不断,掌声连连。08级人文学院张文艺带来的热歌辣舞《好东西》引爆现场一片沸腾。07级外国语学院杨艳的《贞观长歌》将现场观众带回了两千多年前的盛唐,而08级艺术学院姬翔的“Robot’s show time”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音乐协会会员及现场观众共同评出十佳选手,陈龙以一曲《翅膀》获得最佳唱功奖,最佳台风奖及最加人气奖分别由温潇潇、张胜峰获得。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爱好音乐的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也为西华学子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