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外国语学院开展“我的未来,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田仁来 学生记者 曾渝理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633

    为使全院团员青年充分认识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以后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在17个团支部开展以“我的未来,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7日。
     此次活动 要求各团支部在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具体活动中要努力做到与改革开放30周年的伟大成就相结合,与当前考研就业及人生规划相结合,与正确认识金融危机及勤奋学习相结合,交流畅想未来。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为以后的学习、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早日肩负起建设祖国,用实际行动将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的重任。
   又讯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06级英语教育班为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开展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以“我的未来,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团日活动。06级英语教育班以“经济危机下中国大学生”为主题,在4A301举行团组织生活。06级英语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