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教学团队和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717

  11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就学院教学团队及课程建设召开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肖就团队的建设思路、教学理念、师资队伍等方面发表意见。肖院长指出,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学院艺术资源特色和人才、学科优势,全方位、深入地投身到区域经济建设中去。今后在团队建设上要紧紧围绕艺术专业建设、围绕地方经济、围绕精品名师、围绕学生受益来开展团队建设,努力实现团队建设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和高素质。在课堂建设上要建设自主课堂、互动课堂、智慧课堂和和谐课堂,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学院总支书记刘曙光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认真作好学院教学团队及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梯队建设,充分发挥教授治教,努力建设以教学水平高的优秀教师领衔、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的教学团队;不断深化教学内容、课程结构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加强不同学科之间的渗透和融合,吸收本学科发展前沿的新成果,使课程建设质量稳步上升,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副院长罗徕在会上宣读了《西华大学艺术学院关于实施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工程的意见》及《西华大学艺术学院课程建设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