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开展计算机省二级考试考务工作专项培训

作者:学生通讯员 母陈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711

414,物理与化学学院开展了针对“四川省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监考教师的考试考务工作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工作由学院副院长马梦林主持,教学办主任王宏进行流程培训,承担本次监考任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马梦林首先强调了本次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他还对监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接着,王宏对整个监考流程进行了一一讲解,特别强调了监考教师要认真把握几个时间点,按照规定收发试卷,杜绝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此次等级考试的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