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0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萍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615

     栀子花开,又是毕业生离开的季节。6月7日上午9:00,艺术学院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余名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各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对2010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大学4年中在学生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进入社会后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并倡导同学们文明离校。
     来自设计系、音乐系、美术系、舞蹈系的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们纷纷发表了他们大学4年生活的各种体会和感想,并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期间,学生代表宣读了《西华大学关于毕业生安全离校》的通知。
     座谈会气氛融洽,老师和同学们都畅所欲言,有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叮咛嘱咐和真诚祝福,也有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