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届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竞聘答辩会

作者:学生记通讯员 蒋平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744

      6月10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竞聘答辩会在4A-201举行。此次竞聘答辩会的评委由外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学院分团委书记曾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七届主席团的成员担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选第八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以上职位的同学也参加了竞聘大会并担任大众评委。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胡和主持了此次竞聘大会。
      此次竞聘大会在回顾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的发展以及工作成绩中拉开序幕。十三位参加竞聘的同学认真准备,在简短的三分钟个人陈述中尽力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他们怀着积极热情的态度对自己竞选的职位要开展的工作做出了仔细而又周详的计划,表示出自己的决心。随后,评委也从实际出发,对他们提出了各种问题,考察他们的现场应变能力。
      曾国勇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与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具备德才兼备的素质,在工作中科学管理,运用人文理念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学会处理好几种关系:关于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班干部与院干部的关系;德与才的关系。最后曾国勇高度评价了第七届学生会的工作,他期待第八届学生会工作能在继承上一届的优良方法基础上,发挥聪明才智为学院工作做出更好的贡献。
      据悉,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各部门要干部的竞选将于下周举行。

答辩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