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蒋春燕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28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在大会开幕之际,凤凰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带领全体师生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迎接大会的开幕。随后,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作的报告,未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幕会持续近三个半小时,凤凰学院的师生们从头至尾认真观看,当习近平总书记坚定地说道:“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要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党员教师余莎莎说道:听完习主席的讲话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其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更是让我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一种勤恳的态度、奉献的精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蒋凤艳同学认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仅要努力学习课本知识,更要积极实践,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凤凰学院观看开幕会现场(一)

凤凰学院观看开幕会现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