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西游·降魔篇》

作者:百度百科来源:百度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258

海报

     

      《西游·降魔篇》,又名:除魔传奇/西游/大话西游之除魔,于2013年初春节档上映。影片由周星驰总制片,监制,编剧,导演。文章、舒淇主演。此片可谓《大话西游》前传, 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段小姐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上集周星驰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 故事中涉及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影片于2013年0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
      《西游·降魔篇》中讲述的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而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为赎还自己的罪恶,师徒四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周星驰二十年前主演的《大话西游》成为经典,一直以来不少影迷都希望星爷再拍这题材。《新大话西游》终于定于在2012年2月开机。此片将由周星驰的比高集团及中影集团投资,由周星驰担任总制片,监制,编剧,导演。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