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明日边缘》

作者:百度来源:百度百科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679

 
 

     《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2014年科幻动作片,由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改编自2004年日本轻小说《杀戮轮回》。故事以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为背景,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少校比尔•盖奇首次出战就“折戟沙场”惨烈牺牲,但他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新生。这种“时空轮回”不断重复,每一天他都在循环着由死向生的过程。《明日边缘》于2014年6月6日凌晨中美同步上映。

     电影剧情:
     一场残酷且全球性的战争爆发在近未来,比尔凯吉少校(汤姆克鲁斯 饰)从不曾有过任何实际战斗经验,却奉命接下一项战斗任务,这无疑是一场自杀作战,比尔在投入战场的前几分钟就命丧当场。然而他却发现自己莫名地进入一个时空回廊,让他在濒死之际的瞬间,重新在出任务的前一天醒来,并且再度上战场,当然他也一次又一次地在任务中阵亡。
     但是随着每次醒来,凯吉的战斗技巧与对战争的经验就更深一层,他越来越了解敌人,也看出敌人的弱点,他与特种部队女战士丽塔维拉塔斯基(艾米丽布朗特 饰)一起并肩作战,每次两人联手就有更多战胜的契机,凯吉因此成为胜利的唯一希望,如何打破这场死局则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

责 编:范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