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X战警:背水一战》

作者:百度来源:百度百科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18

 
 

     《X战警:背水一战》改编自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是《X战警》三部曲中唯一不是布莱恩•辛格执导的电影,“狼叔”休•杰克曼、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仍然分别饰演金刚狼、暴风女,而且比起上两部,多了很多能力各异的俊男靓女。
     电影剧情:
     变种人的故事依然在延续。此前,成功越狱的“万磁王”依然死性不改,干着四处破坏的恶人勾当。而且,在新故事当中,他再不是独来独往,更有了一班邪恶帮手和他共同将邪恶进行到底。而另一个重要的角色简•格雷博士出人意料地在上一部牺牲之后又再次复活了,并且神奇地变身成为了黑暗可怕的“凤凰女”,简•格雷不但堕入了黑暗面,而且还拥有了极具破坏性的超能力,另外,在前两部中活跃的主要角色们都将全员上阵,其中睿智的X教授、战斗力依然强大且具统领变种人地位的金刚狼以及实力不凡的暴风女等依然占有主要的地位。经过几番周折和惊心动魄的战争之后,最终金刚狼还是将简•格雷博士也就是“凤凰女”忍痛杀掉,以结束灾难。但是,面对大恶人“万磁王”的阴谋和“凤凰女”可怕的超级力量,新老X战警们还是吃了不少的苦头。

责 编:范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