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作者:百度来源:百度百科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507

电影海报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是由星皓电影出品、邀巨星强强联袂、一个魔幻组合打造的的真人版魔幻动作IMAX-3D电影。该影片取材自中国古典神魔小说《西游记》前八回,围绕超级英雄成长、绝世枭雄落败、两肋插刀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等主题展开,讲述一个属于中国文化,被世界认知的东方超级英雄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该影片承载着500年西游梦,被广电总局及中影领导夸赞,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全国影院春节档上映,神魔两界的万物众生(包括连场神魔大战)都会以3D、IMAX-3D、中国巨幕三种形式在马年“猴”月里奇幻贺岁;此外,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该片首轮就将在香港、台湾、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32个国家地区隆重上映。《大闹天宫》单在中国大陆的票房过10亿(不完全统计),刷新中国电影史上19项票房纪录。
电影剧情:
    
美猴王孙悟空,一个中国神话故事中家喻户晓的角色形象,是唯一一个东方人、西方人知道并熟悉的小说人物,而该片就是围绕美猴王而展开的神魔两界的故事: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神魔两族为争夺统领三界的权利而争夺不休,孙悟空(甄子丹饰)曾跟菩提祖师修成七十二变,决心要成为神仙,但因两小无猜的好友九尾狐(夏梓桐饰)被杀害及误交魔界之王牛魔王(郭富城饰)而视天庭为敌。另一方面,牛魔王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陈乔恩饰)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煽动孙悟空联手大闹天庭,最终迫使玉帝(周润发饰)率领二郎神(何润东饰)等众仙迎战,展开连场神魔大战。

责 编:范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