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我,弗兰肯斯坦》

作者:百度来源:百度百科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682

剧情简介:
     《我,弗兰肯斯坦》根据《黑夜传说》系列编剧凯文•纪留克斯的原创绘本小说改编,因此在影片风格上也酷似《黑夜传说》。执导本片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导演斯图尔特•比蒂,他同时也担纲剧本创作。2010年他的导演处女作《明日,战争爆发时》曾是澳大利亚影史投资最高的影片之一,由澳、美合拍的《我,弗兰肯斯坦》将成为他进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
内容讲的是两百年前弗兰肯斯坦制造出科学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因为害怕抛弃了他。愤怒的科学怪人为了报复弗兰肯斯坦,杀死了弗兰肯斯坦的妻子。弗兰肯斯坦为了报仇也失去了生命,在他埋葬弗兰肯斯坦的时候恶魔找上了他,因为恶魔渴望得到亚当不死身躯的秘密,好为自己建立一支最强的军团。夜行龙族救了他,并帮助他,夜行龙族的女王给他了个新名字“亚当”。亚当和夜行龙族并肩作战,最后击败了恶魔。
     本片的演员阵容还有澳洲女星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曾坐镇《黑夜传说》的英国戏骨比尔•奈伊、澳洲演技派女星米兰达•奥图以及《虎胆龙威5》男星杰•科特尼。

责 编:范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