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党外人士创作抗疫画作热情讴歌“逆行者”

作者:刘传辉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2103

 

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的危急时刻,一群群“逆行者”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成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中流砥柱。民进西华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杨晓亮用画笔和情怀,礼赞英雄,为最美“逆行者”鼓劲加油。

杨晓亮老师现任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民进西华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他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创作系列抗疫宣传画,用艺术的形式记录时代、礼赞英雄,讴歌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指战员官兵和志愿者们,表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团结精神,表达了众志成城、共克时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以笔铸剑、以墨抒怀,通过创作宣传画为抗击疫情加油,这是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和大学老师应尽的责任,希望全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杨晓亮老师说道。

主题:没有硝烟的战斗

主题:疫情就是命令 责任重于泰山

主题:不辱使命

主题:抗击疫情

主题:致敬前线医务工作者

主题:战胜疫情

主题:全民动员防疫情 齐心协力灭毒疫

主题:明天 阳光依然灿烂

主题:全民出击 打败毒疫

主题:严防死守 遵纪守法

主题:防控病毒传染

主题:团结一致 战胜疫情

主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主题:宅家隔离 防控消毒

主题:最美逆行者

主题:众志成城

主题:有我们在必胜疫情

主题:战胜疫情

主题:齐心协力 火神灭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