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应用物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王希 汤燕华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10

10月11日中午,理学院应用物理支部2A-213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视频以视频的方式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在历史的长流中,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主题教育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了在这次学习中的收获,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物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学习理论,更要用于实践,始终坚信,只要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就一定能保持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更加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决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