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聂蓣郦 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04

6月13日,凤凰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莎莎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详细解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

王莉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她强调了在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中,省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会议主题主线,深刻反映了四川省省委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程度,要求全院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王莉结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强调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找准不足和差距,切实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